林丽菲上党课:“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7日

   11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校团委在3栋208教室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生工作党支部、校团委书记林丽菲讲授“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专题党课。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团委学生副书记、团支部书记代表等100多名师生参加。林丽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中关于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必须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的“七个明确”主要内容,进一步阐释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以及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基本要义。
                            
   林丽菲强调,共青团的初心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忠实后备军;青年工作者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抓住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党的青年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