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动态
        
        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自贸港建设专题学习

        6月29日,校团委书记林丽菲主持召开自贸港建设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学习会。

         

        林丽菲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根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部署,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开展务实有效的学习培训、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和贴近青年的宣传活动,把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践。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将引领凝聚青年,切实扛起团员青年学生在自贸港建设中思想政治引领的使命担当;组织动员青年,拓宽共青团社会服务渠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年青春力量;联系服务青年,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着力深化改革攻坚,推进落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动。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 邮箱:qdtwbgs@126.com
  • 邮编:5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