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动态
        
        海南全球招才活动走进我校 109家单位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613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汇聚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党委委员那广水到场指导。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2020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交流,火热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来观摩学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做好职业规划。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事业单位共109家,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吸引我校毕业生近1500人参与。此次招聘会企业收到应聘简历1037份,初步达成意向共 429人(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未对外开放,仅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 

         

         

         

        目睹盛况的廖民生对招聘单位进行问询了解招聘单位的就业缺口。他接受三亚电视台和南海网采访时表示,学校对标国家战略科学研究、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学校教学课程,发挥学校的作用。他指出,近年来考研的人数成增长趋势,学校致力于培养海洋优质人才,通过多方努力,成功承办了这次“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三万岗位人才”活动。 

         

         

         

         

         

        他对本届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平台,也看到了同学们希望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尽一份力的决心。他强调学校今后的学科和专业设置会服务于国家政策,抓住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机遇。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摄影林熙 黄怡宁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 邮箱:qdtwbgs@126.com
  • 邮编:5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