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三亚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共同举办。

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校演讲队的同学们围绕中国发展沿革、英烈先辈的爱国荣光、当代有为青年的优秀事迹、个人生活体会等方面,分别作了题为《煌煌中华色,淡抹谱华章》《爱国,需为之奋斗》《加冠之年为祖国护航》《爱我国防——英雄归途》《忆峥嵘岁月,展中华雄风》《金秋时节 与国同行》《为祖国点赞》《少年强则国强》《居安思危 筑梦国防》等演讲。他们的演讲充满激情,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热情,赢得在场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

活动中,校管弦社团带来小提琴和钢琴合奏《我爱你中国》韵味十足、动人心魄,音乐学专业学生带来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铿锵有力、感人肺腑。校主持人队带来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国旗,合唱《歌唱祖国》,场面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摄影:常亮 张子逸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