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获2019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总成绩第四名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19日至10日,2019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合川举行,我校获得总决赛总成绩第四名。本次大赛由副校长廖民生带队参赛,刘长青、王云富两位教练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40支顶级龙舟队伍,历经6场分站赛,在涪江上展开激烈角逐。

119日,我校龙舟队进行100米和200米的排位赛,都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500米的预赛以第五的成绩进入决赛。

1110日进行总决赛。随着起航平台的一声鸣笛,我校龙舟队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劈波斩浪。队员个个狠劲猛划,奋力冲刺,践行了吃苦耐劳、挑战自我、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最终获得总决赛总成绩第四名。

据了解,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中国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龙舟赛事。我校参加总决赛的队员主要以大三、大四的老队员为主。入校以来,每逢周末,他们全天在三亚河训练。周一到周五,每周安排三次力量训练。健身房里、田径场上,都有他们的身影。即使寒暑假,他们也要留校训练、拉体能,不能回家。刘长青、王云富两位教练更是不辞辛苦牺牲休息时间进行全程陪同指导。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